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美国组的糖整理

我觉得比起一帆Nolan,美国组更像是没有代沟的rps,特别懂,模子也是,会在微博上跟着他们闹腾 ,我甚至怀疑他们会主动检索自己的同人文。

不过说真的,他俩比同人甜多了。

傻白甜二人组,两人日常有意识互动放闪,看别人是在打桌游,看他俩是在谈恋爱。



狼人杀视频资源

lyingman第六季全部!他们立了个一起打完12期的flag,然后真的做到了!

不过最帅的还是,大卫立了一个倒数第一逆袭到正数第一的flag。看第一遍的时候特别忧心,担心他会淘汰,二刷的时候只觉得帅到飞起。


LM第七季的前采










然后谈到脖子的草莓印































龙哥的投稿AV11493714

同一场,大卫自己的投稿,指路b站av11520131

jyc直播,时间推算17-6-20左右

依旧是傻白甜的cp脑爆炸的一期

有很好看的白衬衫三岁

第一局



接到查杀蒙蔽的三岁

三岁跳预言家以后安定抿身份的大卫




大卫“11号(三岁)没办法,我太了解他了,你开口第一个字我就知道你在悍跳。”



第二局,甜齁,可能大卫的唯一一次真银水了,还有三岁的小心心hhhh

大卫“我晚上看你倒牌,我想都没想就救了,我都没有考虑什么问题的”



第三局,三岁:“这个7号啊,在我心里配置是特别高的,最近可能见粉丝见多了,是吧。”

第四局,两人基本都在抗推位,三岁都单票飞大卫了,大卫发言都还认为他是好人,想保他,hhhh尽管最后飞了他一票。

三岁:“就如你7号玩家自己所说,对吗,你从来没有定错过我的身份,除非你最近微信聊的太多”
好啦好啦,知道你在吃女粉丝们的飞醋啦。
而且这一局最终总结的时候也是硬糖
大卫:“三岁你那一轮不要怪我呀,这哪里能盘出来2号不是个女巫的”
三岁:“最后一局苦于没有身份,不过还是2号聊的好。这还是我们第一次,两个平民牌,全程在互打”
(ღ˘⌣˘ღ)所以你们平时对对方的身份看得是真准呀



大卫的战旗直播投稿,MR.X 线下lm局!视频2017-06-26-21-35

我不记得这场是不是王宝宝的先9后gay

三岁的“接下来让我的老婆先发言”,大卫:“反正我们谁攻谁受大家都知道了”

小刚的“我是他们的证婚人,见证了他们相识相知到相爱的过程,可以私我获得他们的私密内容”是出自这里的

hhh总之是块硬糖


JYC直播2017-07-03av11871280

 大卫三岁联手把二龙全票抗推出局。







大卫直播间申屠二龙圈圈三岁小刚视频2017-07-04-21-11

B站也有投稿11897116

开场就是,我们又要发糖啦。

大卫(读弹幕):“老婆来啦老婆来啦”三岁把他推到一边:“什么老婆来啦,老公来啦。这个人我们把他禁言吧,什么老婆来啦”


小姐姐和小刚又开始很懂得调侃

小刚:“KK现在很伤心,因为大卫跟三岁飞了,KK说你只要美女。不对不对,他只要三岁”

哈哈哈哈我tm爱死刚哥了,真的懂

然后大卫:“没有没有,但是说句心里话,确实是因为三岁长得比较漂亮”(弯成直角的钢筋直男2333)

坐在后面jyc的大兄弟(估计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要这样,大家都是一个家族的”

大卫:“三岁在我对面,他现在和妹子坐在一起,他就是这样,他表现得很喜欢妹子知道吧”

小刚抱怨自家猫的粉丝比自己本身还多,大家就聊起了宠物

大卫:你们永远想不到我养的什么动物

童钰:你不是养三岁吗

大卫:我家里,除了三岁还养了什么动物,不是养(这竟然是敏感词)

小刚在对面:我的粉丝说想看你们同框,你们两个坐一起吧

大卫:他不想和我坐一起

小刚:三岁要跟妹子坐一起,他不想跟大卫坐一起

紧接着,小刚开始对着粉丝瞎扯:“对,这两个是在一起的”

大卫看了他一眼选择无视23333

三岁真的,好软呀hhhhh看着屏幕吐槽:你美颜开了多高呀

大卫和三岁就着讨论攻受问题开起了火箭,画面不堪入目(没有),然后小刚首先受不了了:“你们两个真的,又要帮你们证婚”

大卫:“三岁理想型是我呀”

回忆昨天的局,大卫开始还表示三岁倒贴2333转身对着屏幕一顿胡夸。

要开局了三岁走过来,大卫问他:“要不然你和我坐一块”

三岁就开始调侃大卫挨着妹子坐:“所以说呢,大卫又坐妹子旁边,我又”

大卫立刻表示:“好我走”,三岁没理他:“这就是有目共睹”

大卫:“好,你先别说话,就今天你挨着我坐敢不敢”

三岁:“什么我敢不敢,是你不想”

大卫:“愿不愿意,今天你就挨着我坐敢不敢嘛,你愿不愿意嘛”

三岁:“这你不想嘛”

大卫:“晚上再说,再找你算账”

(冷漠,你们两个太腻歪了)

然后面对直播,三岁开始问大卫问题“昨天,狐狸跟我说她送我吃的,没送你吃的你生气啦,是不是真的”

大卫: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场下坐着知道吧,陈希文(小王子)是法官,东西拿进来送过去,出来特意凑到我耳边跟我说,大卫大卫,小狐狸给三岁点了一份水果拼盘哟。我说:滚。

小刚在自己的直播间插播:他俩在聊狐狸的八卦,两个人为了一个妹子反目成仇

大卫:没有没有,因为三岁喜欢小狐狸的,可是小狐狸更喜欢我

三岁不想听他扯,就走一边去了

结果他跟旁边调侃的妹子补了一句:“但是我又喜欢他,这个就很复杂了”





大卫把镜头对着童钰小姐姐,被吐槽:“欸,你直播间的名字叫做北美第一gay吗”

大卫:“不是(三岁)他一直诱惑我,我没有挡住”

第一局结束后,三岁蹬蹬蹬跑过去找大卫复盘23333你们是敌对阵营欸


第二局

笑盈盈看着大卫的三岁,可能因为正好是对面,大卫的直播基本就是三岁视角,其他直播的人都是谁说话转到谁那里。大卫是除了说话的小姐姐,就只对着三岁。

带着cp脑的我觉得这两人基本全程对视,给你们截图感受一下。这是两局的视角截图,感受一下。







第二局

这里要分享一只狼人拍刀成功后傻笑的三岁,你输了欸宝宝


结束后三岁又跑去大卫那里,给小粉丝们炫耀自己站对边

啧啧啧这小肩膀捏得真顺手“怎么办呀,大卫又站错边啦”

真的是在捏肩膀,我和亲近朋友也会这么干。不过两个大男人推推搡搡搂搂抱抱总觉得又和女孩的亲昵不一样wwww

哈哈哈我现在觉得三岁微博里的“大卫在各种方面真的很照顾我”估计不是客套话,是真的。三岁有时候真的像是在和长辈撒娇。

哈哈哈看到三岁无名指的戒指,就想到模子在第六季的最后强调:“还有,三岁真的单身”

第三局

三岁被场上唯一预言家小刚查杀(丘比特徒手撕情侣23333),然后大卫警左准备发言,希望他晚点自爆:“哎,等一下,让我先说句话,hold on,等一下。”三岁:“no”

第二天起来,真预言家撕警徽,刘二龙逗了逗大卫,没让他发言,然后自爆了。

第三天,大卫终于可以说话了,结果外卖不停打电话过来,三岁因为退场就去取了。

小刚:“你老婆帮你去拿了”

这一局的7号小姐姐好像也很喜欢三岁,“我来看看这个五号,我觉得他好开心呀,特别灿烂。现在又在笑”

第三局结束,大卫被盲毒躺赢,三岁日常打卡,蹭了点夜宵又跑了。



第五局

三岁猎人,平民大卫和狼人童钰在三岁盘的狼坑里,狼人在复盘的时候特别后悔,早知道应该先砍猎人再砍守卫,三岁怎么也不会忍心带小姑娘

小刚捅刀:欸,我跟你说,别人可能会带11号(大卫),但是三岁真说不定就把12(童钰)带了

童钰:诶哟相爱相杀

(仿佛每个人都在给我的cp艹设定)

不过最后这局大卫末置位跳枪还试着给给5号挡了一刀

第六局(五分钟局)

大卫猎人被首刀,女巫没有开药解救,大卫嘟嘟囔囔一堆自己要先回去了之类的,犹豫了一圈带了三岁。

“怎么说?这样吧,我让5号玩家和我一起走。我很烦现在。好不好,可以吧。5号玩家,走人”

我不知道他怎么抿出来的,但是好甜。

第七局

大卫第一个发言,开始悍跳

笑笑发言:“我觉得11号和5号对立面已经出来啦,11号跳的时候5号满脸不屑,就根本不相信的”

唉,结果三岁被首验查杀,还是咧嘴甜笑,这时,从大卫的直播视角里传来了一声清晰的叹息

翻译一下啊“唉你怎么就这么好抿呢,摸牌就是狼牙”

小刚发言:“你选吧,5号还是11号”








JYC2017-7-5的直播,b站11929214,大卫自己的投稿从标题就可以看出对三岁浓浓的嫌弃2333

开局前的自我介绍环节

大卫:“我和大家郑重宣布一下,7月17到7月19…”

童钰接:“你要结婚了”

小三爷接:“跟三岁吗”

三岁接:“我倒是愿意啊”

大卫老脸一红,大惊失色:“TM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口”
赶紧转移注意力
“欸狐狸,他说他很愿意和我结婚欸”
狐狸:成同志,反歧视!
(没有“很”的啦大卫哥哥,而且狐狸也没有很想理你们的样子哟)

第一局

大卫:我有预感5号今天又要悍跳

三岁:不跳了不跳了,我跳了你们也不信

大卫:我信的我信的

结果,三岁悍跳发大卫查杀,然后退水,承包大卫的挑眉,他们这算是互动了吧,要吃警告的啦2333

第二局笑死了,三岁和大卫都是狼,大卫被查杀,三岁悍跳女巫阴阳倒钩站边真预言家,要出大卫。

最后总结的时候,大卫:“这个5号,悍跳女巫阴阳倒钩,他发言这么正,他把自己当成真女巫啦!我都在想他是不是看错身份牌了。”

“这局出了点意外,有些人啊,非要阴阳倒钩,还非要跳一个晚上必死的阴阳倒钩,你说这不是傻,我听他发言都觉得他是真女巫”

“你发言这么好我都不知道出谁啦”“你都说谁出9毒谁了,我不知道我的狼队友为什么这么对我”

三岁:瑟瑟发抖

第三局:

狐狸小姐姐:“5号(三岁)玩家没上警,那应该是狼,应该是去给10号(大卫)冲票的”

hhh其实每次三岁Nolan不上警我都觉得是狼,他们简直警上一套房。

大卫开场前说要首验查杀上一局的预言家9号玩家,是个小美女,9号玩家在发言时努力挣扎,表示你出局是被5号狼队友踩出去的,和自己没关系,试图将战火引向三岁。结果大卫一发言就是查杀,嘴上说着:“谁搞我我就搞谁”转身就表示三岁好歹是队友可以放一放,这不就是双标嘛。

而且最后分辨真假白痴的时候,10号大卫一直努力很温和的在对着三岁正逻辑,可能也是觉得刚刚那局结束怼得太凶了。

“我不想说我出局翻牌,然后再告诉你5号玩家打脸,这种话是不可能去说的。但是你5号玩家你没有去思考,我不可能把你盘进狼人牌。”

“到了5号玩家那里居然认我是一张狼人牌,我都心都碎了,我真的心都碎了,完全想不到,5号玩家有定错我身份的一天,好吧,而且我还是张好人牌。”

最终,5号也没有回头。

小姐姐都说了:“不过真的很感动,我都认为他(三岁)是狼了,因为他一直要出你,你还一直保他是好人。”

第四局:

大卫警上发言:“本来想保3和5的,但现在又不想保这个5啦,他真的让我很伤心,坑了我两局,就你自己多讲两轮好吧”

看着人家,一本正经的:“我真的很伤心,好吧”(这里插播含情脉脉的大卫截图)


又盘了一圈,觉得不行,担心三岁真的被抗推出去了:“不是,我说5是狼人是开玩笑的,因为是这样的,我保了3是好人,5就一定是好人,因为他们打的位置是一样的”“3/5我保了好吧”

说着他就要去归4号狐狸小姐姐。

最后这轮结束,其他人都乖乖复盘,就他俩互cue


JYC2017-07-09直播AV12063287

这局有模子和小刚~

三岁4号,大卫6号,小刚11号,模子12号

第一局,大卫:“这个三岁啊,确实是不会自刀的,不过这次他到了别人了。”

三岁是真的脾气好呀,总结大家情绪都很激动,就他上上厕所玩玩手机,和两边的人小声说几句。

其实第一局他预言家发言我觉得特别好,还是只有一个好人站对边,在屏幕面前特别着急,结果人家结束后也平平淡淡看人分锅。

这里我一定要点一下王宝宝,人家都是站错边好人背锅要请喝奶昔,王宝宝作为上一把赢了的狼人,拿着可乐就要请上一边站错边的好人喝,好欠呀2333

第二局,7号女玩家警上发言损了损三岁在上一把的表现,大卫的表情哟。

三岁花絮现场撩妹,就是那个坐在他和大卫之间的小姑娘,帮人整理头发带耳麦

大卫“这么不要脸吗?哎,你这么不要脸吗现在已经”

三岁“没有,跟你学的呀,不可以吗”




av12261573应该是JYC直播17年7-13的

2号三岁6号大卫

今天来了个新玩家,刘二龙:“长得和三岁好像啊,我都以为是三岁啦”其他人都配合赞同一下,

大卫:“像吗?”

哈哈哈最后那个人不情不愿坐到了三岁旁边

然后王宝宝:“欸欸大卫你搞得清楚吗?你也搞不清楚就。。”

大卫拿起酒杯邪魅一笑:“我——我每天。。”

然后被打断啦🌚

第二局

大卫三岁对跳,大卫自己吐槽:“世纪对决”

结果基本全场站边三岁,“你跟三岁对跳你发言都成这样子,我觉得。。。”

大卫:“因为基本上他和我悍跳不是全票出就是自爆,特别难受,得压压低状态”

三岁:“最后说一句啊,我还挺心疼你的,不知道你们晚上打得什么战术,你狼同伴没一个给你上票,可能因为对跳的是我吧,他们都不敢”

(哈哈哈哈其实因为是首刀)

这一局真的很精彩,三岁一直被放在台面上被倒钩狼疯狂秀操作,最后输得挺惨。




JYC直播17-07-17AV号见截图水印

这几天局里还有大C指尖弟弟妹妹小刚

大卫10号,三岁11号

抽签排座位,大卫不想和三岁坐一起,想换到网红位置去23333“卧槽我和三岁真的坐一起啊”

大卫和妹妹的角色好像是姜皇后和纣王,然后互相调侃,大卫:“还本来想和你重归于好,现在不了,正宫是3号(一个角色妲己的小姐姐)”

小刚在对面插嘴:“正宫是11号,你们都不懂”

众人:“唉——”

三岁紧接着发言:“唉,我对今天的位置非常不满,大卫是纣王,三号是妲己,我应该和三号换一个位置的”

啧啧啧酸的哟

第一局

大卫盘了两轮11是狼,最后说:“不然11可以放一放,我来管着”

三岁跳白痴拍大卫定不准自己身份,大卫:“那我能怎么样呢,我也没有办法呀”然后对着镜头表示排骨饭没有黑椒牛肉好吃

三岁:“人家送你东西你还抱怨”大卫秒秒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指尖跳狼演讲:“昨天晚上我们有个沟通,因为11号玩家因为对10号玩家非常了解,他告诉我10号玩家是一张白痴牌。”

到大卫的时候:“我就一个字,稳,我就是一个白痴,我和你讲,我就是演给你一个人看的,没有骗过你的双眼”(骗!你!的!大!猪!蹄!子!)

第二局

三岁回顾上一局的发言:“为什么我会认为你是张白痴牌,因为你说你信我是张白痴,我以为你定我身份很准的,我以为你是一张真的白痴牌和我在那边演,原来你是真的没看出来。”

三岁宠溺:“唉好啦好啦当你是在演”

转身抨击小刚不关注妹子:“还是要给观众一种你是直男的感觉的”23333这就是你和大卫争相撩妹的原因吗

小刚倒打一耙:“作为一个直男不会关注这个的,只有弯的人才会关注一些别人直的还是弯的这个问题”背景音是大卫的鬼畜笑声

第三局

三岁拿狼,大卫混了三岁,算是满足了我小小的心愿啦,超开心,整个人都很荡漾~

Hhhh不过最后没有坑位垂死挣扎真的好可爱,大卫就差认狼了,不过三岁出局把警徽给大卫,笑得好甜。想交牌,然后又最后挣扎一下。


宠溺对视一笑~

然后就共赴黄泉了。。

最后总结的时候也是,大卫:“你发完遗言我就知道5、9、11三张狼,欸,真的,你真的是拿牌就是狼”(那你观察得很细致了hhhh抿三岁是抿得真准)

第四局

王宝宝警上一轮就开始嘲讽大卫:“大卫你今晚赢过一局吗?哎哟你拿混子就混个好点的人嘛哈哈哈你混三岁哈哈哈哈”

三岁投票,我认为10号配置比2号高,我更信任他,虽然知道是在胡诌,但是还是好甜





笑得像个二傻子



jyc直播17-07-18

序章里面,大卫:“三岁自从搬家搬到jyc附近,就天天迟到”“我跟他说别迟到的呀”

有人读粉丝留言“有人问三岁是不是喜欢狐狸”

大卫:“这种人尽皆知的问题还需要问的啦”

小刚(日常扛起cp大旗):“11号(三岁)玩家,5号(狐狸)和10号(大卫)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谁呀”

三岁:“救你”

小刚:“我会游泳,不用你救的,”

第一局

大c(宇直):“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小刚能认下我,因为我也能定他的身份,但是我们两个不是cp啊(强调)”

哈哈哈哈但小刚还是懂的,下一天的局里就接梗了,我去关注他了,好可爱,而且逻辑清晰。

第二局,

三岁起跳,10号倒钩:“大卫:我太了解你啦,兄弟,这个11号。他每次起来悍跳,第一句话就开始笑,就像现在,right now。我把这个秘密公布给大家,好吧。”

好人集体站错边,结果出了倒钩狼10号大卫,xswl三岁真的每次狼悍跳神都在努力帮好人盘逻辑。

艾玛我好他妈喜欢圈圈呀,发言自信,这是我第一个见过的可以把上海话讲的这么剽悍的女人

第三局,依旧是狼混局,甜死爸爸啦!!!

9号小姐姐情商好高呀,支撑了一下大卫,大卫安定地跳了预言家,也没有像上次女巫一样调侃三岁

“我也不多说了,就这样吧,让你一把”

我的妈他俩坐一起就开始疯狂近距离互动,真要命

三岁打一打大卫,大卫:“我能让你猜到我的套路嘛,我能吗?我今天就要改变我的打法,你管我。”开始打破牌坊。

哈哈哈哈

而且三岁竟然被狐狸吐槽傻白甜,果然女人的观感都是相似的。

王宝宝预言家没跳,好人天崩开局。

就在指尖站起来打准备冲票女巫的时候,大卫跳出来表示自己混了三岁,如果三岁是好人,好人还有赢面,来来来,我来给你们复述一下:

三岁(11号):“这10号肯定是个狼啦,我很了解他的,他如果是混子混了12号一定不会有这么傻的打法。所以我上一局举了10号,我认为12是这个狼混。”(拍拍大卫)“就,发表获奖感言吧,就这样,过了。”

大卫(10号):“卧槽,你是好人吗?欸兄弟你是个好人啊???你警上就站边这个12号,我定你一个铁狼牌。12号这个发言还能是预言家的??上局你投我我以为你是想要我的衣服穿,我还脱下了,然后你不穿。

你不会是个狼在玩我吧,如果你真的是狼今天把3冲了就赢了呀。

我真的混的你!我还能混谁呢?!我还能混谁呢,在这个世界上”(手动狗头)“我怎么可能混12呢,我是看他像个预言家我发他个金水,狼人就不用跳了呀,看我不行就把我推了呀,哇,真的,11号玩家,真的,你把我套路了,兄弟”


三岁的懵逼脸


(大卫:我就对着你演,我就骗到一个人就赢了)

不过三岁真的笑得好甜,一脸娇羞



背景音我听到小刚还是大C已经在爆粗口了23333

法官:其他玩家不要对话(冷漠)

大C心说,我上轮发言还说11号的发言一个大男人那么gay,这轮就有了更gay的。

给你们品一品指尖的表情,心里肯定狂骂大卫做作,三岁真的傻白甜,大卫哄哄就有点上当了,尽管还是举了10,但他反复抿大卫表情,肯定是有点信的。(我反正上当了,大卫应该是想分票冲狼混)


(三岁自己的复盘)

其实JYC的几个女玩家都很可爱呀,圈圈呀笑笑呀狐狸呀童钰呀


JYC2017年7月19日的直播av12378204北美F4聚齐

小刚:阿凡达,证婚人

妹妹:不做10号11号的床头柜,这两个大男人每天老公,小老婆的叫着,真受不了

大卫刚刚表示要摩擦nolan和模子,三岁积极反叛:“特别高兴,模子昨天刚和他玩过,nolan真的是好久不见啦”哈哈哈哈这里大卫表情真的




而且三岁你好意思说人家一起穿白衬衫特别gay,你和大卫都腻歪成什么样子啦_(:з」∠)_

第一局,好人三岁(11号)想跟着加拿大组的两匹狼去干大卫,当然没成功。结束后,大卫“所以说,11号玩家哦,我真的为你的配置感到深深担忧。天都黑了,11号玩家说我要投10的时候,因为我是永远知道11号玩家身份的,11他每次都要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今天就不让你说话,就要嘲讽11号玩家,深深地嘲讽,我就看着你。”

看了看觉得不忍心:“算了算了,你发吧,过了过了”

结果三岁还是要出他23333还给投他的狐狸小姐姐比小心心2333

呵,男人

hhh当然最后没有真投他啦,这么说可能也只是为站错边的自己和狐狸小姐姐开个玩笑挽尊。大卫:气到自投.jpg


第二局Nolan和模子就跑了~可能确实很久没玩过了手生,两人可能去其他地方浪去啦

所以继续磕一磕美国组

三岁上警颜杀,大卫:“我就静静看着你”










大宝剑事件,有阿婆主做了CUT指路av19783331

 

这一局我还没有看,有机会再补。








 



是这样的,我是第一次磕到觉悟这么高的RPS,让我反而觉得他们直到不行,这叫什么?弯到深处自然直?


 

可能因为瘦吧,明明都是年轻人,感觉三岁有一种干净羞涩的少年气息,特别是在大卫身边的时候,真的笑得像个三岁的孩子hhhh就感觉玩狼人杀很吃亏,骚话讲不来,不过我感觉我每次都无条件相信他是好人,因为他发言感觉攻击性不强,然后笑着不紧不慢的。

哈哈哈记得有一次大卫小刚开车,圈圈都在应和,三岁缩在一边话都不说了,哈哈哈哈看上去特别草食系,也可能是因为有镜头啦。






微博没脸没皮系列


会点赞cp指向发言的三岁小可爱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