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考古嗑学家

f-elix.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7篇文章,998人喜欢

应用截图

考古嗑学家

考古嗑学家

 

风云推文8.7(个人观后感)

首先推荐个人更偏爱的架空文,喜欢看现实向or现实架空可以直接拉到后面一节。

《第231号》(神文)

讲的是平行时空穿越业务公司的故事,逻辑自洽、世界观时尚度很高的科幻架空群像!

作者仿佛编剧,文笔和剧情都很好,节奏很紧凑,情绪代入感很强,完全可以当成独立作品欣赏,又融合了风云二人现实的性格特点、相处方式与优良品质。里面有毛球的其他角色,属于群像剧,但cp线风云only,而且配角不抢戏也不算OOC,很难得。

能感受到文中的蔡赟傅海峰非常相爱,双箭头很粗,从希望到绝望,奋不顾身的双向奔赴。作者叙事能力很好,不用担心科幻架空费脑子看不懂!

《浅眠》(律师架空)

很优质的架空故事,和《第231号》同个作者,风云only,也是正剧向,一样甜虐得当。

《情深说话未曾讲》(体育生×作曲家AU)

主风云副林鲍,很有宿命感的特别浪漫的破镜重圆,因为作者笔力太强完全没有落入俗套,纵然有一些年少时期的误会和错过,相爱的人最终还是在异国他乡迎接迟到的重逢。

《蓬窗旧事录》(古风架空)

在我不知道风云时就听过这篇同人,很有名气的古风群像主风云,师兄弟年下,作者文学素养很好(疑似和上一篇同个作者)。

《战争风云》+番外(军////人×外//交//官)

架空如题,虐文+正剧爱好者可以一读,还蛮惊心动魄的,有伪 一方死亡梗,群像主风云。

《归去来兮》(继承了传统手艺的阿宝×老板家的叛逆儿子阿蔡,互攻)

双婚预警,双离婚预警,虽然不算婚内出轨和骗婚但两人相处会引起妻子误会预警。以上二创警告都能接受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篇,互相扶持的竹马,发现彼此都有越过边界线的想法,心理描写很细腻。

《千千阙歌》 ( 离异患者家属×医生 )

主风云小鱼儿,副林鲍,主动出击的云哥,日常甜向。(我是i正剧所以没看完,但体感是亲子糖水剧)

《小狐狸》(天师×狐狸精)←之前搞错了,是小狐狸不是风卷云舒

当成原耽看会很不错,弱化了受方,适合甜宠爱好者or傲娇系宠物爱好者,剧情向弱,甜蜜养伤日常。

《玉茂秋动物幼儿园》(拟物AU)

毛茸茸爱好者福音,风云林鲍四只不同品种的动物幼崽到成年动物的故事,看名字低幼其实也没那么低幼,但确实需要对四个人有很深的厨力才能看下去(

忘了剧情但印象中还不错的架空:《风云录鬼簿》 (阴阳)《江湖策双剑》(古风)《众生》(黑道) 《如果我的坟墓是浩瀚星海》 (科幻)


现实向or现实架空

《不迎》LOFTER月白杂货铺(这位作者在敖三备份了不少风云同人,很香)

现实向,有妻有子粮食向,人物拿捏不错。

《风情万种》

08年的同人,阅读有门槛,需要对国家羽毛球队发展历史有一定了解,主要是明亮,风云刚见上面好像就停更了,整篇现实向,番外古风架空,文风很好,有画面感。

《他俩》(现实向有妻有子)

我不知道怎么夸现实向作品,只会讲很好看。(二创就是二创,万万不可上升真人。)

《Simple Together》现实向风云互攻

头一回读到这么细腻的互攻,很好,最开始的剧情很无厘头但坚持翻下去的话后面很好,感情和身体的挣扎,很好。

《默默》(古陈风云)

大马双打选手视角的风云,很有意思,很多画面可以通过文字脑内直接通感到现实的比赛互动。(预警,戏份来说不能算主风云)

《灾难》(林丹蔡赟)

天地良心我真的没嗑过这对,但这篇文不错,角色逻辑通畅,出轨预警,不带道德观去欣赏作品能爽到。(

考古嗑学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考古嗑学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