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見えない地図

【ANZA】的《見えない地図》
 魔卡少女樱里大概是倒数第四集的
 寻找过去的库洛里多回忆杀里的一首插曲
 现在才知道名字,听到的那个瞬间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被唤醒了。
  

泪腺崩坏

 

大概就是“终于在这个世界遇见你”的狗血感触

 

在小学低年级,还不知道要如何怎么通过一小段插曲寻找一首歌,被回忆篇最后那冰雪消融、春暖花开的时事变迁场景震撼到。
 一遍又一遍地用老式VCD倒退着听这首歌,直到到了高年级换了DVD,为了更方便的听这1分钟不到的插曲,我get了一种叫“ AB循环”的技能。

 

再长大一些,掌握了一点更高级的找歌技能,下载OST,搜歌词……
 无果,放弃。
 也慢慢不再用DVD了,接触的C妈的作品渐渐多了起来,知道自己磕了一个不能再冷的cp。
 倒不如说在C妈大大的棋盘上官配们都cp感太强基本上不会有人站错(´Д`)

 

当年不懂事的我深爱着库洛和月、小可还有库洛牌们的相处方式。
 回忆杀中淡淡的回不去的美好的色调,还有时间流逝的不可抗力,都让那时的我很失落。
 都几乎要讨厌小樱了,觉得她不够强,不够有包容的魅力,只是个这么个小女孩,凭什么可以继承库洛,为什么美丽的库洛牌要换成粉色少女的小樱牌。
 就像月说的,他只有库洛一个主人,星星永远没法代替太阳的。

 
  

会这么想也只是我主观色彩太重,二周目时虽然依然为库洛的离开感到遗憾,但正如库洛所说”你不必代替我,小樱只要做小樱就好了”
 过去再美好也只是过去了。
 小樱也足够坚强努力,她回到过去,同样不自信,挣扎着面对着月的思念与质疑、小可的豁达与鼓励,完成一次次的试炼。

 

就官配来说,雪兔的cp是哥哥。
 然而,我在C妈的这个系列中最先爱上终究是【忠犬攻月&圣母受库洛】
 这对估计只存活我一个人的脑洞中。


 不过也不是没有官糖,小樱那句“月露出了很温柔的表情呢,我父亲回忆我母亲时也会露出那样的表情,虽然母亲离世了很久,然而他现在依然深爱着她”,
 还有TV结局那句抚着脸的“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陪你聊聊、你最喜欢的、库洛里多”


呜呜呜!因为这几段拿着碟子放了不知道多少遍所以台词一直在脑中回响!
 我永远喜欢库洛和月!!!

评论
热度(4)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