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苍玄泣的草如相关桥段整理

天草:所以说,感情之事莫强求。

伊达:哟,听起来很有感触哦。

天草:咳咳。

伊达:人都是靠理想活下去的,难道你没有什么理想吗?

天草:我的理想嘛,曾经有过一个,但是现在……嗯,没有。

伊达:没有?

天草:真要讲的话,接受了一个人的遗志,要帮他完成。

伊达:怎样的遗志?

天草:让中原不再受魔火兵燹之苦。

伊达:哈,那还真是个伟大的愿望。

天草:这也未必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伊达:那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天草:不知道。

伊达:不知道?

天草:我在二十六岁生日那天就应该死了,所以现在的时日都是多赚的。原来一个人在经历死亡之后,重新看这个世界,眼光真的不同。

伊达:听起来,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苍玄泣26集
哈哈哈小草简直清纯,伊达看美女他不好意思看还反去蒙他的眼。

伊达惹上了剑阁的美人儿,美人儿要给天草一起指亲【易水心】时,

天草【惊慌失措后严肃认真态】:姑娘,不要乱牵(线),这件事和我没关系!

赤宵炼:怎样?不满意吗?我的姐妹配不上吗?

天草【扶额】:是没兴趣娶老婆。

赤:你?!

伊达:哎呀,阿草啊!感情这种事,有时三个时辰就定了终身。

天草:别将我当作你!我话说在前,我只是陪你进来,其他与我无关!

赤:你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进了剑阁,除非通过剑阁的考验,娶剑阁的人为妻,不然,只有尸体能出去!

天草:我拒绝!阿达仔,我给你害死咯!

伊达:没这么严重,既来之则安之。

易水心:你讨厌我吗?

天草:我讲过了,我为朋友而来,娶老婆我没兴趣。

易水心:我长得很丑吗?

天草【一震。终于意识到自己话说得太过伤了姑娘的自尊。】:【但还是坚决地说出了,超高能的台词】【编剧托您的福,我从此相信小草直不起来了♂】:

我心里有一个没答案的人。

易水心:那她人呢?

天草:投胎去了。

易水心:你在开我玩笑?

天草:这种事情能开玩笑吗?

易水心:这……也是。【转身离去】

苍玄泣28集

伊达大婚之夜,旁白君:
微风徐徐,天草一人孤赏着月色,但一样的月,确实不同的月影了。

【艾玛,旁白不要太懂。】

但是马上编剧就捅了我们一把大刀子,易水心委婉表示自己不想违约(确切点说是违规)想嫁给小草,小草这位不懂少女情怀的木疙瘩,是这样劝人家的:
“口是心非,会跟我同样,活在后悔之中。”

“挂心的人啊。”【闭眼装睡】

31集

易水心姑娘在下定决心投毒杀小草时,再次向他确定对自己的想法,得到的答案还是对自己没感觉,但也没理由讨厌。

易水心:那就好,那这辈子不行还有下辈子。

天草【呛了一下】:你这样,让我想到了那个神棍的宿命论。

易水心:神棍?

天草:啊,不,不,没事。

唉,其实易水心也是一位颜值气质武力值都很高的姑娘,可惜了。
不过小草的人设也太完美了,纯情痴情,对女人很温柔,对兄弟很义气。

艾玛,小草和伊达组合的相处方式特别有趣了,两个人插科打诨承包了我大部分的笑点。这里安利两个的剧情CUT吧,做的特别棒!(待补充av号)
官粮吃到饱_(:_」∠)_

评论(3)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