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在假期的尾巴重新把LM第六季看了一遍

这周目一点都没快进,甚至还不停把进度条往回拉。

第一遍基本没看画面,因为帮主走了之后的lm我基本是1.5倍速&不看画面只听声音看完的,一次偶然的京城大师赛看到了Nolan小哥哥,就想着回头重新看看他的战局,超惊喜!

首先吹爆后期!!!!想给她(or他)打钱,真的,节目效果这么好后期团队得有大半功劳了。好宠呀,对玩家和观众都好宠,给几个cp明目张胆的发糖,发有毒的糖,而且对玩家内部的梗也很懂,每次玩家自嘲或者群嘲的时候给他们切往期的视频印证,或者去打他们脸。

而且大家其实都很可爱的,无论是每天被弹幕和场上玩家明里暗里cue一下的弟弟还是踢馆的小哥哥小姐姐,年纪都不大,实力也是素人里面出色的<(`^´)>没必要去疯狂指责。最关键的,这群人明明是素人,一个个综艺感那么强,真的是意外之喜,大家能把一个逻辑性很强的游戏打得这么真诚这么有人情味,还是竞争淘汰局,意外的,火药味不浓。

最后一局nolan选择混12号其实好暖呀,上周我们一直对立,这周带你飞。如果这周他还混一帆说不定晋级人选就要发生变化了,但是还是觉得他尽量照顾到身边朋友心情的行为很甜(/ω\)

而且之后的采访里面,NOLAN还cue模子,“躺床上和女朋友打电话,骂了我半小时”
2333要我也骂。
美国组好甜,诺帆也好甜,可惜就这么一季的官粮。

评论(1)
热度(2)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