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不会知道

长期生存南极圈,又冷又饿。

有没有小姐妹磕番外的大三角呀🙈很美味的!豹萨→霍道夫→刘丧→豹萨这样子!三个小哥哥都很帅气!

脱离原著,单纯看剧版番外的话,刘丧真是一个恐怖片里最讨喜的那种主角啦,不惊不乍,呆萌,还相信科学,看到现实中不应该有的东西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去检查脑子。
(是个优秀唯物主义直男了)

这是整个剧版沙海系列里我最爱的一话了,沙海小说还没看完,所以也不清楚原著里有没有这么个小插曲。
但这个番外中间的部分,比我看过的任何一个国产恐怖片都要吓人,可能是因为整层楼只有我一个人的心理加权作用。

整个剧版沙海下来捞到了这么一口10s的黑花糖(*°∀°)=3满足到不行。

备注是花儿也太甜了吧!

而且,小花明明可以直接给吴邪打电话,却打给瞎子让他转接,啧啧啧,小情侣的世界我们不懂🙈

loft升级之后没法左滑右滑就算,发表博文会自动带地标,还没法删除??

诸君,我想看到Tin被干!!!

他又欠又拽又好看
有权有势有矿山
这种人设放到原耽里是要被干服气的🙈

哎西要是can能再强势一点就好了

胡言乱语

B站音乐剧资源存档

B站上的一些音乐剧www
先赞美上传这些的up主们和负责翻译做后期的大大们www

《Hamilton》av4783224
《法扎》av3058236
《亚瑟王传奇》av9808147
《巴黎圣母院》av2140326
《德古拉-爱比死更强大》av4103502
《红与黑》av8981508
《1789》av2347887
《太阳王》av1320098
《小王子》av155702
《罗密欧与朱丽叶》av3758020
《悲惨世界25th》av2141340
《悲惨世界10th》av746517
《悲催世界拉面版》av2803150
《歌剧魅影25th》av7631200
《歌剧魅影2:真爱不死澳洲版》av1494733
《老...

我就不打码了。

“神一样的bot 网罗了古今中外四海八荒的刀片”

可能因为小姐妹们屯的刀子太多,目前关闭了投稿功能。

type也太帅了吧

看片头字幕没有看到演员小哥哥的微博有点伤心,有小姐妹知道他还出演过什么作品吗,不期而爱可能是我看的第一部泰剧啦。

当时被b站一个kla-no(cp名对了吗?)的剪辑吸引了,都是什么神仙人设,哈哈哈哈不过正剧里他俩的戏份不多。

还有主cp的情敌小姑娘,也太太太太甜了吧,坦率真诚,少女感满满,不过看到她这么积极主动的追Ae,好想感慨一句“人间不直的”(〃▽〃)

苍玄泣的草如相关桥段整理

天草:所以说,感情之事莫强求。

伊达:哟,听起来很有感触哦。

天草:咳咳。

伊达:人都是靠理想活下去的,难道你没有什么理想吗?

天草:我的理想嘛,曾经有过一个,但是现在……嗯,没有。

伊达:没有?

天草:真要讲的话,接受了一个人的遗志,要帮他完成。

伊达:怎样的遗志?

天草:让中原不再受魔火兵燹之苦。

伊达:哈,那还真是个伟大的愿望。

天草:这也未必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伊达:那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天草:不知道。

伊达:不知道?

天草:我在二十六岁生日那天就应该死了,所以现在的时日都是多赚的。原来一个人在经历死亡之后,重新看这个世界,眼光真的不同。

伊...

可能是最近看狼人杀看疯魔了
生理痛,做了一晚上玩狼人杀的噩梦,受不了了爬起来开机刷微博。
看安医生自杀的新闻时候,特别想问一句“你站对边了吗?”
因为之前也看到了泳池按头的新闻,当时还很心疼小孩。到现在我也不是很确定起因是不是小孩性骚扰,总担心又是媒体的一个人血馒头。
之前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事件也是,看到公告里最终对事件负责的那个老师,我第一个反应是她是被卖出去的那匹小狼,还是被狼人抗推的好人。

_(:з」∠)_评论区转了一圈,黑警白班tag了解一下?(图源百度~)

宇智波七爷:

emmmm…………
我的童年要是这样该多好…………

图源百度,侵删

1 / 8

© 你永远不会知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