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97版本21集胡言乱语

卡思嘉真了不起呀,确实是个值得爱的女人ಥ_ಥ
男女主好好谈恋爱的剧情好少,可是好甜

卡呆:我男人对于我的男神很重要,尽管他有自己的梦想,我还是希望他留在男神身边。(是你让他软弱,所以你要对被你改变了他负责,这种概念。)
想明白以后:你走吧,要成为对等的朋友你只有追求自己的梦想,蛤蜊的梦已经碎了,我想和你走,但我不能离开这样破碎的他。
哪怕对于感情她也拎得很清楚,一边是信仰是梦想,一边是爱人。
该承担的不该承担的都一肩挑。

尽管一开始就是带着cp脑去补剧的,但说实话,嘎子好直呀。。。想要做平起平坐的朋友所以,能看出来卡思嘉对格里菲斯的情感,却理解不了格里菲斯对自己的执念。对蛤蜊,他可能是对指路人的一种敬爱的心情,想一起战斗,想完成他的梦想,想毕竟看着

这三个人,每个人视角里的另外两人都很合适吧,有种旁观者清的感觉,有趣。

我在说什么(

不过蛤蜊漂在河里的那个梦真是又暖又虐,哈哈哈哈和卡思嘉过过平凡日子,养个小孩叫嘎子,养只小狗叫比宾_(:з」∠)_好想看这个设定的同人呀

评论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