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有没有小姐妹磕番外的大三角呀🙈很美味的!豹萨→霍道夫→刘丧→豹萨这样子!三个小哥哥都很帅气!

脱离原著,单纯看剧版番外的话,刘丧真是一个恐怖片里最讨喜的那种主角啦,不惊不乍,呆萌,还相信科学,看到现实中不应该有的东西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去检查脑子。
(是个优秀唯物主义直男了)

这是整个剧版沙海系列里我最爱的一话了,沙海小说还没看完,所以也不清楚原著里有没有这么个小插曲。
但这个番外中间的部分,比我看过的任何一个国产恐怖片都要吓人,可能是因为整层楼只有我一个人的心理加权作用。

评论(3)
热度(8)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