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LM第七季第七期-笑出鱼尾纹(内含很多sd截图)

真的,全场最佳——弟弟!!!

导演组一定给他包了很大的红包!!!

以自我形象毁损为代价让大家玩得更尽兴,让观众笑得更开心。

后方截图剧透预警



1.当10号一帆表水成功




一帆真的骗到我了,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是黑方,Nolan才是红方,后面piapiapia打脸。

3.弟弟:这期就当做了一个梦






我觉得,真的,我对他路转粉了,一本正经搞事情,心理素质可以说是相当好,希望他自己也能真的开心,不去在意那些无聊的喷子。



之前第六季积分赛的时候,辉子还可以坦然自吹式自嘲,弟弟已经发言都磕巴了,我觉得这类社交性游戏心理压力太大也是会影响到发挥的。妹妹淘汰的时候我看着弟弟和Dorothy小姐姐,觉得他们简直手足无措“我知道我实力不够,大家肯定都觉得走的应该是我”。

多痛苦

就仿佛一个高考突然黑马的考生,看着往年比自己成绩高的朋友发挥失常,心里是开心的,可是又仿佛要为这个结果感到内疚。

评论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