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细细碎碎的诺帆糖整理

哈哈哈哈后知后觉地磕了一个rps,好甜呀,哈哈哈哈现在北美f4和一帆应该都有稳定对象了,这里就祝福他们长长久久吧。
话是这么说
该磕的糖也应该磕(你!)
或许还会开一个美国组吧~一点一点添砖加瓦

先开个坑慢慢撒土hhh
等不及我贴链接的可以去翻我收藏夹,b站搜索”狐狸科斯”用户,狼人杀收藏夹,应该都是和他们相关的。
▲不要关注我,基本动态都是抽奖!

有一个B站的剪辑视频AV12456658,非常优秀,最喜欢的糖都在里面,UP主的投稿也是Nolan一帆还有模子相关的,可以去关注她哈哈,可是她好像也一年没更新过了。

然后微博上也有一位网友做了整理,点可以看!哈哈哈她还被正主回复啦。




lyingman第六季~全部都是糖,推荐全看!点我头像进去可以看相关安利♪~(´ε` )



LM第七季第七期一起录制

1.我cp要来了,现在没人搞得动我了



2.结果两人一黑一红,我当时真的被他们骗过去了。

Nolan:我开始出于个人情节不想先出10号(一帆)



私心放一张明明是红方却被所有红方黑方都认为是黑方的一帆,笑死


一帆日常踩cp:反正这个7得跟着我走。



lyingman第七季第十期,又是一个难得的同框。

这一期我是第一次,这么明显地,听出Nolan是狼,强行归票一帆真的是自杀。。。笑死了,颜值组的集体翻车。
Nolan:“但你有一份让我明亮的心”



第二局,一帆进链子,好人在已知没法赢的情况下协商让人狼赢。主要为了成全宝宝和弟弟hhhh


插播一条上海滩互踩四人组








JYC直播2017.07.29一帆Nolan还有一群可爱的小姐姐,甜,第一局nolan现场刺激开车“按♂在地下摩♂擦,出♂水的那种”。(つд⊂)


还有“和我的homie同富有”

不过我觉得最甜的还是一帆夜间和狼队友打格式的时候,被派出去悍跳,指着民大代表Nolan比划“他不会相信我的!”

还是jyc官方账号,6-11的一次录制里Nolan给一帆点了果盘,一种“我正在在看你的直播哟”的概念。那一局里还有模子和辉子hhhh心疼他们没人宠着。

你们可以去b站关注一下一帆本人的账号,门可罗雀,播放和弹幕都不多,估计本人也就一年前投了几个稿然后就废弃了,id是“一帆真的强”2333
里面基本每个视频都带了nolan,有面杀有网杀,有一局网杀“Nolan真的是bug”特别甜,简直心意相通。

辉子的战旗直播2017-07-15-19-36(←点),和NOLAN一起玩剧本游戏,19min 的时候,可能是弹幕有人问,Nolan:“一帆今天干嘛去啦,欸辉子,一帆今天去哪了”

然后对着镜头一本正经:“一帆女朋友出国了,他在浪”

转头叹息:“唉,好男人个p”

依旧是辉子,2017-07-10-21-26同框玩剧本游戏,可以从40min 左右开始看,

NOLAN跟着辉子出去抽烟了,让一帆陪着4000人粉丝尬聊23333(假的吧)

一帆:“欸你们别整天看NOLAN啦,看看我好吧。都好久不见我了好吧,群里我也不说话。看什么NOLAN、NOLAN、NOLAN、你看看我,我不抽烟”(哈哈哈这里好羡慕早期粉上的小姐姐呀)

顺便秀一手女朋友“奶糖今天穿了低胸,你们快去她直播间里看”hhh有你这样卖女朋友的吗兄弟。“别漏别漏,提上去。”

“Nolan没带家属啊,他的家属是我呀”哎那你可真是个人生赢家。

“来来来我来和Nolan同框一下,我俩好久没同框啦”


之后他邀请小姐姐们去他店里,聊到真有人充卡要求坐Nolan旁边,还竞价失败,顺便损了一手模子hhhhh

哈哈哈哈NOLAN一脸不屑:“老子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消费我”(我乱讲的)

所以说我的cp与其说是在发糖,不如说在宠粉。

Nolan说自己很久没玩过狼人杀了,带着商业头脑的一帆:“你差不多两周得去一次JYC,那里有直播还有MC,你得稍微保持住人气”

hhh你们开着直播聊这个真的好嘛,而且倒是去呀,目前我找到的都只有两天。

有谈到三岁最近陪跑。?emmm没听清

不过Nolan看起来真的比一帆要沉稳一些,谜一样的宠。

开始玩游戏了,辉子来找Nolan聊天(之前还一本正经和粉丝说他不会上当的,不会给Nolan镜头的),Nolan对着一帆:“你平时就这么和他尬聊的吗,真的尬。”(好了好了,知道你们两个聊天不尬了)

辉子:“你有什么秘密可以和我交换,我知道你想搞一帆”

ε=(´ο`*)))唉你们直男就喜欢一天天搞♂他干♂他的,不懂不懂。



2017-07-10-22-41

 

2017-07-10-23-40





微博:

Nolan开通微博的第三个关注就是一帆,比同赛区的模子还要早,他们还是舍友呀23333而且从地域来说,辉子还在北美F4后面,有点甜,唉没办法,萌RPS就只能瞎掰糖磕磕了。hhhh而且他还去关注了模子的后援会,还会去点赞,这几个人可以说是关系相当好了。

话说,奶糖不是一帆对象吗,为啥我扒拉微博的时候看到她结婚啦???害怕。。我觉得。。可能此奶糖非彼奶糖。。。可是看辉子直播应该是同一个人,而且Nolan也关注了她qwqqqq不清楚,别是分手还嫁人了。




选一帆还是赫赫

一帆:“你满足不了Nolan”


Nolan的复盘小论文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