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三刷S6的时候有几个脑洞(/ω\)
▲与正主无关,就是自个儿脑一脑乐一乐。
有关于模子、一帆和Nolan。

1.有一期决赛轮的时候,Nolan选择自投,让猎人一帆选择投1号模子或者12号自己的时候,用的是:“你选择让他赢你就投我,我自投,你选择自己赢就投他。”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我觉得好甜。
当时在想,他们不会认真地想过让一直连输的模子获胜一局吧,不然怎么样也不会选择自投呀。Nolan平时那么理智的一个人,像赌气一样“你信我还是信他,我想带你赢呀”。

其实这一局模子也很宠,他也自投了,如果当时他冲一票Nolan,好人就输了。


2.而且有关于Nolan拿混子的问题,我私心想着,他混一帆赢了那么精彩的两局,那么和舍友模子一起的时候肯定聊天调侃过:
“你哪天也混次我吧,我们才是一个阵营的,不能每次都胳膊肘往外拐吧”
“好好好,下次一定带你飞”

然后就出现了模子拿预言家退水,以为Nolan混了自己,结果被Nolan一帆秀操作疯狂摩擦(°д°)
分数跌入谷底
闻者落泪_(:з」∠)_

所以我认为最后一期Nolan选择混模子真的是太太太体贴啦。

评论(3)
热度(2)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