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想给大家推一个很优秀的手书(இдஇ; )

全员向,又暖又虐。可不能只我一人难受。可能有小伙伴已经看过了,是一个三年生毕业向的手书~

点这里

或许是这几年来一直看着三次元学校里校队人员变化与交接,看着每一次高校锦标赛赛后庆功桌上不同的面孔,在看小排球这种运动番的时候,特别真情实感,情绪很敏感。

竞技体育是真的很残酷,伤痛,天分,身体的极限,毕业,刚刚崭露头角就被后浪拍死也不少见,所以现在看着小排球的大家手脚健康也是很欣慰了,在我们这里因为膝盖腰背问题不能出赛的运动员可不少。

无论是三次元的他们,还是二次元的小天使们,都给我的工作与学习带来了很多动力,这一点上真的非常感谢。

防止链接失效可以B站直接搜索av2268072,一位主要搬运排球和狱都事变的UP大大上传的,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进她的主页。

哈哈哈看小排球的时候还有一个有趣的心理,可能作者本意是无论哪个队伍赢了我们都可以由衷地开心,可是我看的时候无论哪个队伍输了都挺难过的,现在自己想想也是很可笑。

评论(12)
热度(6)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