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那些被我爬过的墙头

个人记录帖
想起来就写
想到什么写什么,排名不分先后

日漫:
1.一边追一边补
🌸火影(漫画看完了,TV跳着看完了):
卡带-鸣佐
只要不要太弱化受方,带卡也可以,卡带只是因为亡妻设定太洗脑(我真的没有泥❌)。

🌸柯南:
看主线和平次出场,很喜欢平次,也可能是因为这对情侣的关西腔辨识度太高。
在柯南最早磕的同性cp是萩原研二和松田正平(我到底有多喜欢亡妻设定),随着安室透火起来,这俩都有tag了,叫拆弹组好像…(透子实红)
短暂而热烈地磕过赤安,为此重温了高达。

🌸家教:
搞过雾云,我很吃云雀这种设定的受。

2. 重新刷多少遍都不会腻的番:
(又名一分钟都不想跳甚至会慢速播放系列):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一季
(小说也很惊艳,不过建议先看完TV第一季再去看)。当然之后TV化的作品也很棒,但是第一季是白月光。

🌸月刊少女野崎君
这个没看漫画,但是动画制作特别优秀,笑出腹肌系列,画风也很符合大众审美,笑点也很大众,没什么特定要求,我妈一起看都能笑出来。

🌸排球少年
为它疯魔,很优秀的运动番。建议动画漫画双开,不会后悔。

🌸xxxholic。
C妈作品动画化里面我个人最喜欢的,个人口味。因为尽管其他作品大都精致又用心,但也都比不上漫画更吸引我。【嘴上这么说着,魔卡少女樱老版TV我可能看了10遍不止
(CLAMP算是我的宅文化入门,教母级别?)

🌸魔法少女小圆
不要被名字和幼女一般的画风哄骗了,这是唯一一个在解释世界观过程中把我鸡皮疙瘩全激起来的动漫。而且制作真的很精良,一点也不粗糙!

🌸death note
死亡笔记就不用我吹了,比起剧版影版,我个人最喜欢动漫,可能因为动漫的卡密更莫得感情一点,画风和剧情都很写实,音乐也很棒。
兴趣深一点可以去补小说。

🌸潘多拉之心
这个真的值得去看漫画!!画风超美!剧情完全不落俗套!初中看的动画,当时是奔着梶浦由记的音乐去的,那首八音盒的蕾西很符合当时的审美。
当时觉得剧情没啥亮点,就是gay里gay气的。
直到看了漫画,整个世界观都露出来的时候,才开始惊呼神作。杰克可以算是难得的长得这么美还让我厌恶的角色了🌚
顺便一提,里面无论是BG还是BLGL都巨好磕,不过挺虐的,我买了官方小说和画集,贴吧好像有汉化版本。
望月娘的画风非常美腻,情节设计非常致郁人心。要去看。

🌸银魂
冲着高杉×松阳去看的。师徒年下&病娇&一方死亡!好磕呀!可惜hin冷。现在偶尔吃一吃银高的粮。
把你虐到拼命绷住眼泪,又突然让你笑出来,然后面部肌肉一放松,刚刚蓄在眼眶里的眼泪就给掉出来了。

2.原本就带着磕cp的目的去看的。结果cp乱磕,哪个都磕可拆可逆(噫)

🌸网球王子。小学看的,那时候还是标准三皇家站位,现在大概什么都磕_(:з」∠)_

🌸free。一开始就磕上了排列组合,别说了,都好吃,没有对家,看弹幕打架觉得有趣。(对我而言,与其说这是一部运动番,更像是在讲述友情与梦想,人物的感情变化可以说是很细腻了)青春期真好呀(闭嘴

🌸少年同盟,尽管一开始抱着磕骨科双子的心入坑的,但是发现这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作品!!!音乐也好,情节也好,特别动人,对于这个作品现在是BG派了。可以很多很多遍。

🌸type moon系列。从fate开始看的,陆陆续续把其他的系列的ova和小说也补了,算是梶浦粉丝情怀了。原本以为fsn只是个普通的后宫🔞游戏,没想到磕上了闪恩,当年是真的冷呀,贴吧都没两页帖子,现在看到它这么热,就仿佛看到了卢刘的订阅人数终于超过刘卢(我在说什么)。

港基圈
其实最开始港圈只磕百合,因为王祖贤林青霞,

但因为无间道,入股刘梁,然后在找粮的过程中,被b站的吴厌祖青厌君大大安利了无数个cp,目前还是很安定的随主流(?)
狄姜(狄龙姜大卫) /
黄吴(黄秋生吴镇宇)/
春面(陈小春郑伊健)
黄粱(林夕黄耀明)
大都属于剪辑的粮食很多然后几乎没有同人文的cp
现在反而觉得狄姜是个产出稳定而安定,很包售后的rps。
😭

布袋戏:
从金光的风花雪月剧情cut入坑,一脚踏进了军兵的老夫少妻的深坑,现在想想,我的布袋戏初心cp竟然没有BE??还都活着!甜的一批呀!
总之,布袋戏是不会让人快乐的,要谨慎入坑呀朋友们。
目前缓慢的补着金光和霹雳。

欧美:
hp和魔戒三部曲入坑
犬狼AL是小学就开始磕的,那时候只有al能找到粮,现在犬狼竟然,发展得还挺好,感人。
初中电影频道盲狙x战警三部曲,福克斯兄弟的,被伊恩爵爷的老万迷的七荤八素。初中英语课本上默写了很多老年EC的对白。有早期的EC文包。

搞声:
自己看的时候是杨晰龙昱余光
被搞翅膀的姐妹安利了云次方
秃头了好久
目前专注🐟相关
余光/笛棋/凯笛拉克/大鱼缸/辰余落雁皆可

杨晰过早毕业。
余光由于太意难平,一直上头一直出不去。

评论(2)
热度(1)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