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可能是一个考古爱好者
嗑cp总是要嗑到cp起源

看无间道嗑刘梁,结果一路追溯到狄龙姜大卫,然后一路从邵氏电影开始把经典的不经典的港片看了一路。

同样是看电影,嗑上了亚赫,一路嗑到了希腊神话,只因为去图书馆翻阅亚历山大大帝资料的时候,看到他和Hephaestion以荷马故事中著名的同性恋友人自比——阿喀琉斯和帕特洛克洛斯。
他们的粮比较难找,主要还得靠图书检索,亚赫可以找找世界史或者大帝的个人传记。而那两位英雄,就只能磕一磕荷马史诗了,图书馆《伊利亚特》了解一下。

还有就是近些日子重温柯南,一头栽进了赤安的坑里,难得有了不缺粮的日子,结果几个声优访谈和青山拜访看下来——我开始补高达了,鸭子骡子真好磕。

(更新)找到了,cp名是鸭骡,有粮,不多(


细想,为了扒拉一点粮甚至被安利关联cp,怕不是圈子太冷给饿的,每天对着南极圈冻土下铲子。

评论(6)
热度(21)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