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World's Finest观后截图[多图剧透]

60min满满都、是、糖!!!不愧是世界第一初恋初遇梗互相掉马互撩什么的这么早的片子就这么会玩DC霸霸您看我跪得可还算标准?

练车的间隙用手机补完的,截图的手就没停过!妈呀露易丝上辈子一定是拯救过宇宙,才能遇上这两位世界上最美好的男人qwq

B站就有【链接】The Batman/Superman 系列应该还有两部,应该会在去考试时补全,近日急需糖分。

之前去补了不义的漫画,被绝望的氛围感染了,(真)开车都没什么心思,以后怕是不会再找虐了:)


嘤嘤嘤布鲁斯小宝贝简直美颜盛世!而且真的很会撩呀!撩完露易丝撩大超,举手投足都非常迷人。



猝不及防被过肩摔了,一脸蒙蔽的大超。


老爷被X射线扫了,掉马,转头就安了个追踪仪开始STK。



【看到这里我心中那个禁欲傲娇的蝙蝠已经和布鲁斯融为一体了,妈呀这真的是我认识的蝙蝠侠?】



这里露易丝超懂的呀!竟一下看穿老爷的真实目的2333女人的直觉?还是记者打探情报的职业敏感性?


WINK×1


继续撩露易丝




超人你这委屈的小媳妇般的语气wwww


有机会啥?撩露易丝?还是被你撩?


WINK×2


不不不,宝贝儿,他就是为了那个情敌才接近你的。




气氛正好,突然杀出一只为超人打抱不平的丑爷。尽管,他多半自己的醋意也重的很2333。


露易丝,作为这个作品中难得的几位战斗力不强的女性角色,义无反顾地扮演着需要拯救的公主一角。心疼。【不,其实我嫉妒疯啦,她的王子们可优质啦。】

丑爷台词是粮呀。


美味的身高差。还有身后一脸冷漠的阿福。



既然我蓝朋友不在就到了我行使男友力的时候啦



我是真没想到这种“您先清”的姿势能取悦到老爷的23333大超你真的很厉害呀,刚认识就能GET到他的点。



  每一位人生赢家的标配




这是一份需要亲自点开视频去体验的傲娇。


被甩了还有心情撩。




认真讨论这种事你们情敌也当得走心一点啦。这三个人,老爷出于了解大超的目的还算认真地和露易丝谈恋爱就算了,大超你对于“正在泡你女神的高富帅”的态度太温和了点吧??


就在我以为接下来大超开窍了准备搞些大新闻的时候他们聊起了泡妞。

然后,老爷,放大招了。



怎么了,小点心,你这是要投怀送抱呀

放上几张全程在助攻的丑爷和莱秃。


哈莉很懂嘛w。可惜刚看不义现在看到他俩心情终究有点复杂。




=============


广告:之前整理的JL的TV话的超蝙互动【感兴趣且不怕剧透走这里


评论
热度(31)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