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恶趣味?

发现自己超喜欢丧偶设定呀

像火影里的卡卡西和土哥、霹雳的罗喉与君凤卿

同人的话,那种永远的白月光的设定很吸引人呀,但是又意外的吃不下替身梗。我也吃罗黄罗,也吃卡凯,尽管后来土哥复活了。

我认为逝者已逝,生者留个念想就好了,痴情到不再发展新的恋情这种设定,有没有都不破坏美感。

回去重新刷了一遍刀龙传说的结局,大年初一的又被狠狠捅了一刀qwqqq编剧好狠的心呀“他一个人去外地不安全,我要去陪他”
我不行了,我觉得布袋戏真的不能站cp,
知己友人挚友,都是以爱侣为标准发展感情的,官方玩的太大,
同时,刀子也是捅得快准狠。

布袋戏是不可能让你快乐的

金光要甜一点点,也就一点点,灵境那里,呵呵。

评论
热度(2)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