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撒泼的小号,请不要关注我,留一方土地给我自由玩耍吧。

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超蝙互动整理[附图剧透]

依旧是一点点超蝙成分整理,cp脑,慎入。

主角应该是达米安,TV和漫画都没补到他,大致知道是蝙蝠侠的孩子【感谢姑娘更正!】,但没想到是如此美味的中二傲娇少年!!!

我表达不出原作万分之一的好,有机会一定要自己去看呀qwq

 

一开场就是那么有担当的大超,而且帧数感人,打斗场面极为流畅!感觉暂停在哪都不会崩。



【24:00左右】这里好奇怪,我一直以为氪星石的作用至少联盟内成员应该是都明白的,但现在这么看,WW很迷茫呀,配合着老爷的回应,有点心疼她。




哈哈哈哈Robin太可爱了!

而且,一脸只要有我爸,超人不是问题的自信,配合之前老爷在WW面前克制大超的场景,我不管这就是糖。


不过你后来怼大超这一下,可真是狠呀2333。


后来大超盯着Damian那一连串收放氪石的表情,大概可以解读为“啊!不愧是亲生的。”

【倒不如说老爷才不会这么干脆利落吧

【吧?

超蝙唯一的同框?

另外,Damian真·男神,最后太暖了!


-------------------

一些废话,

感觉看美漫最刺激我的地方应该就是每个人都发挥了作用,做到了只有自己能做的事,感觉每位角色,哪怕是反派小Boss都是丰满可爱的。

 

正义联盟TV系列的超蝙互动整理,在这里连载。

整个TV系列和电影系列补完了以后应该会重新归个总发出来,希望假期够长吧。

 

另外,需要资源的朋友可以私我,我网盘分享给你,不好意思直接公布。感觉自己已经无视版权在白‘嫖了,再把资源公之于众有点过分。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考古嗑学家 | Powered by LOFTER